one page book

霹雳圈产粮专用仓

[金银]助理先生,我想包养你




※倦助理 x 原总裁,脑洞三十三号

原本是打算写总裁包养小鲜肉的,助理只是助理,但是后来觉得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可能才是真正的归宿吧😁




总裁是一个兢兢业业,工作上完美到无可挑剔的总裁,人也生得肤白俊美,且洁身自好,不知令多少鸡男绿婊望穿秋水,渴望被他粗暴地按在地上啪到天荒地老。


可惜这位优秀的总裁不爱男也不爱女,只爱他的工作,每天和他相处时间最多的永远是他的手机和助理。


可这样的总裁实在是当得太无聊了,事业稳步发展带来的空窗期令兢兢业业的他开始不适应,天天处于被工作这个小贱人抛弃的痛苦,于是深得总裁心的精英助理按照其他总裁的成长道路给总裁出了个主意,包养小情人。


工作时习惯戴着金丝边眼镜的助理迈着从容优雅的步伐,拿着一叠照片走向总裁的办公桌,摆扑克牌似的铺满一桌,一本正经地指着其中一张。


“新晋女歌手,刘莲。”


总裁摸着下巴看了会,摇摇头。


“不要唱歌的,我五音不全。”


助理动作利索地抽走照片扔进垃圾桶,反正这位榴莲歌喉一般,也不值得他们总裁投资。


“世界小姐,葛雷普芭娜娜。”


总裁歪着脑袋,又摇摇头。


“你看她是不是有点黑啊?我喜欢白一些的。”


助理继续扔进垃圾桶,反正这位葡萄香蕉毛孔也大,配不上他们肤白貌美的原生态总裁。


“超模蜜桃儿。”


“咿,她嘴好厚的!像根热狗似的,亲起来一定很恶心!”


助理接着扔,反正这位水蜜桃牙齿不齐,跟总裁亲亲会硌坏总裁粉薄的嘴唇。


“空手道世界大会冠军,山本李子。”


“表表表!万一我有了新欢她一生气,我连命都得丢!”


助理扔扔扔,反正这位李子腿又粗,配不上他们细长笔直的总裁。


扔了差不多几十张照片,总裁都各种不满意,最后助理又拿出一叠照片,用平板无波的声音说道:


“原总看看这里有没有喜欢的,我帮您约。”


总裁一手点着脑袋一手环着胸,皮鞋蹬着转椅腿来回晃悠。


突然他精神一震,伸出细长的食指点着最角落的照片。


“美!”


助理拿过来一看,瞬间瞇起了锋利的丹凤眼。


新晋人气偶像,纤腰长腿锥子脸,粉唇星目美人痣,长得倒都挑不出毛病。


除了人家是个纯得不能更纯的爷们。


看着这张秘书不当心夹进去的照片,助理皱着眉头,既然为总裁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那么秘书也算功德圆满,可以卷铺盖走人了。


于是秘书美眉哭得梨花带雨抱着小纸箱一步一留恋地回望着总裁办公室。


“嘤,有空要约哦!”助理砰地关上了大门。


办公室内的总裁正兴致盎然地在电脑前翻着未来小情人的数据,对于小秘书的伤心离去毫不知情。反正大部分的事情都是助理帮他做,秘书就只能端茶送水给助理打打下手,已经差不多成了助理的秘书,只要他用着顺手总裁就没意见。


“他好白好瘦啊。”看过几张杂志照的总裁不无嫉妒地摸摸自己的鹅蛋脸,不成不成,养回来后就得把他扔沙滩上晒晒,再喂喂海鲜和烧烤。


另一边,助理正端着精致的小瓷杯,先加入糖浆和牛奶,再覆上一层白蓬蓬的奶沫,用咖啡在奶沫上浇出一只白绒绒的小兔子,最后淋上焦糖点缀出一双豆豆眼和三瓣嘴。他个人非常不喜欢星X克之类的咖啡,这种劣质饲料怎么能进入总裁高贵的身体,连让他闻一下都是一种亵渎,还是得要他亲自精挑细选上乘材料制作出的上乘品才安全健康无公害。


一切搞定,他将这杯玛奇朵放在总裁桌上,默默离开并关好门,以防有人突然闯入扰了总裁看资料的雅兴。


总裁喝了一口玛奇朵,嘴唇上沾了一圈白沫沫脱线地想,wuli助理的手艺越来越好,如果不做这行应该也会有很多发展路线。


助理颜值高身材好,还可全能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陪得了客户打得了流氓,如果不是因为做自己的助理被自己的光环遮盖,肯定有大把大把的追求者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


嗯,等自己养了小情人一号后,就给助理放个长假,让他也有个小情人吧,总裁好心地想。


总裁开始对小情人展开了追求攻势,万能的助理告诉他,普通土豪的套路太low,配不上他高贵的身份,所以在让总裁通读了一遍耽美界知名大作后,他学会了很多很多原本都不知道的总裁体和总裁御用撩汉姿势。


今天助理帮他买好了花送去小情人的发布会现场,因为要高冷,不能露面,总裁只好坐在车里玩贪吃蛇,余光目送着助理挺拔的黑西装背影渐渐走远。


当总裁的贪吃蛇玩到第三十六关时,助理面无表情地回来了。


“渴么?”


总裁点点头,把贪吃蛇交给了助理,自己接过助理拧开瓶盖的矿泉水。


“他向我打听您是否可以参加五天后的晚宴。”


激动的总裁差点被水噎死,鼓着嘴巴拼命点头。


“好的。”助理一手拿着一个手机,一边记下行程一边帮总裁通关了贪吃蛇,之后腾出一只手给总裁擦了擦嘴。


总裁咬着瓶口一脸崇拜,wuli助理真是太全能了,肯定不缺船票。


然而事实是,他优秀的助理,还是单身,惯用左手。


助理帮他排除万难终于空出了一个晚上,于是几天后,总裁出现在了这里。


然而这场宴会名为晚宴实为派对,各种总裁见过的没见过的老总都聚齐了,各个气势生猛,或阴险或猥琐,盯着各路明星屁股,满眼算计。


工作上见惯了世面的总裁却有些不适应这里的乌烟瘴气。总裁从小被董事长带大,年纪轻轻活得像个老头子,早睡早起不抽烟不喝酒,掌握十大养生法则,现在年轻人有的毛病他一概没有,因此还从来没参加过这种社交场合。


助理瞄一眼总裁,那人捏紧香槟杯子,紧张得手指都泛白了,还仍然努力武装出霸道总裁的气场,就像个用力装作大人的小男孩。助理叹了口气,悄悄按了按总裁僵硬的脊背。


“自然些,您现在就像个第一天上学的小学生。”


“他、他在看我……”


“肩膀放松,右手托着左手肘,举起杯子,微笑。”


“他冲我笑了……”


“别看他,转身,看前方,微笑。”


总裁做完这一套动作,再转过头去的时候,小明星已经不见了。


“啊!人呢?”他把香槟杯塞进助理的手里,那只手优雅地端着杯子,面上依然无喜无悲。


“别急,他会找您的。”


总裁抬起头,满怀信任的大眼睛望着他。


“什么时候?”


“很快。”


不多时,总裁就听到一个清亮的男声在身后响起,助理将酒杯递还给他,悄悄离开。


今晚总裁很高兴,他和小情人达成了包养共识,两人互相做了自我介绍后就开始聊起兴趣爱好,他觉得马上就可以进入下一步——给这棵圣诞树买买买把他装点得光彩夺目。


可是总裁不知道该买什么,幸好,他有个万能的助理。


哆啦A倦陪着总裁把整栋购物中心都扫荡了一遍,从手表到皮鞋,男装到箱包,里里外外都选妥当了,最后总裁拿起电话,准备找快递小哥揽件。


“您不能这样。”助理收起他的电话,开始谆谆教导他,如何表示自己身为包养人的诚意而又不至于在这段关系中显得太顺从。


总裁如坠五里雾中,迷迷糊糊地点点头,最后还是由助理全程操作指导,将这些东西送到了小情人手里。


之后这些礼物经常出现在小明星所在的工作场合,虽然总裁从不露面,但周围的人都心知肚明。这人靠着原总上位了,大家都客气点,渐渐的小明星得到的资源也多了,混的声名鹊起,如日中天。


反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好处都是相互索取的,只是小明星一直也没真正接触过总裁先生。


他们的“约会”和工作伙伴的“约会”无异,在高级的空中餐厅吃饭,却仅止于聊天。原总话很少,他总是体面地进食,优雅地聆听,偶尔给一两个建议。


去他大爷的总裁,小明星撂挑子不干了。


他发现总裁的助理还挺好看的,等勾搭到手,就算东窗事发,也可以说成这段关系是被助理威胁的。


但这个暗中劈腿的计划还没实行,就被恐怖的助理察觉并扼杀在了摇篮里。


人品差✘


助理点开小明星的档案画了个叉叉,想了想又加了一句。


Bitch.


小明星被金主甩了的事很快上了各大八卦头条,原因一律:不检点。他花着金主的钱二次包养小嫩模,男的女的都有,还在家里开3p趴。


总裁吐吐舌头,很是嫌弃地把平板扔在离自己最远的桌子一角,接着伸了个舒服的懒腰。


咕噜噜噜噜噜……总裁维持着伸展动作,尴尬地看向助理。


“那个,我好像饿了……”


“已经为您订好了套餐,莫秘书正在来的路上。”


“谢谢!么么哒!”


助理永远平静如死海的脸上出现了一道细微的裂痕,握着钢笔的手一抖,文件上就出现了一块黑墨。


他皱着眉把纸扔掉,准备好了新的干净无瑕的文档放在总裁面前。


莫秘书准时出现在门口,一张脸涨得通红,喘得上气不接下气。


“没超十分钟吧?”


助理抬手看表,在莫秘书忐忑的眼神下点了点头。


“噢耶!”试用期通过啦!


“谢谢小莫,么么哒!”总裁朝他挥挥手。


“原总不客气,么么哒!”


助理盯着莫秘书飞快消失的身影,恢复面瘫打开总裁的餐盒。


原来么么哒跟你好再见是一个意思。


“哇!有鳕鱼柳,还有章鱼小香肠!还有胡萝卜……我比较喜欢生吃。”总裁一撇嘴,很是嫌弃地把胡萝卜挑出来。


“胡萝卜做熟才有营养。”助理又把胡萝卜挑回去。


“哼……”总裁瞪着眼前的橙色薄片,捏紧鼻子吞了下去。


没有了小情人打发时间,总裁又过上了无聊至极的日子,每天活得像个老头子,新陈代谢都变慢了。


助理看这样下去也是不行,吩咐莫秘书去物色新一批优质鲜肉,最好人傻钱少。


下午,莫秘书便连跑带颠地拿着一百张照片和资料交到了倦助理手里。


“没超过五小时吧?”


助理抬手看表,在莫秘书忐忑的眼神下点了点头。


“噢耶!”奖金有啦!


助理带着照片进来的时候,总裁还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盖着一张和董事长同款的老头毯。


总裁包养小情人这事原董是知道的,只不过老人家惯着独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小孩子就该出去体验一下人生如此多娇, 反正他的孙子最屌,他孙子的助理最屌,才不会上狐狸精的套。


而董事长不上套的乖孙,此刻正面对着100张网红脸一筹莫展。


“选不出。”总裁垮着肩膀,顶着一根睡翘的呆毛,有气无力地把脑袋挂在办公桌上。


“都不好?”助理推推眼镜,已经在考虑扣莫秘书的奖金了。


“也不是,”总裁随便拿了两张照片,“你看,她俩长得根本没区别吶。”


助理闻声凑近,总能明察秋毫的金眸一丝不苟地扫描两张照片。


睫毛真长,快要扫到镜片了……


总裁忘我地盯着助理,看着看着,忽然茅塞顿开,醍醐灌顶。


wuli助理倦先生,颜值高,学历高,又帅又有脑,高冷不聊骚。


这是近水楼台!


但是万一助理有票……


不管,他可是霸道总裁,书上说了,这世上没有他得不到的人!信心满满的总裁昂首挺胸,理直气壮地试图霸占助理的视线。


正仔细找茬的助理注意到了总裁脸色红润的兴奋样。


“您已经有了打算?”


可当助理真的看过来时,包养都靠军师的总裁立马就怂了。


“我、我不知道,你帮我决定……”总裁缩在总裁椅上,羞射得快要内八。


“那您看,”助理推推那副线条优雅的眼镜直起身,“我——”


“好的!”总裁先生毫不矜持地一把熊抱上去,整个人都挂在助理身上。


“我再为您物色几个……”


知道自己会错意,总裁耻得都要烧着了,只好继续巴在人家身上装死。


“您不舒服?”助理平静的语气从头顶传来,总裁只觉得脑袋上一沉,一只温暖的手掌就扣在了脑后,顺着他的头发摸摸揉揉,把他揉得心都酥了,身子软成一滩水,贴着助理想入非非。


“你不要去,我不包了……”


“嗯?”助理挑高的句尾令心怀不轨的总裁心惊肉跳。


“他们……他们都不好,只喜欢我的钱……”


“总会有人真心待您。”助理语气冷硬,让总裁有点虚。


他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终于鼓足了今生全部的勇气。


“我想包养你。”


整间屋子寂静了十秒,在那堪比冰河期的十秒里,总裁想着坏菜了助理被玩坏了会不会辞职可我不能没有他我为什么要作死请让我穿越回去打自己一个大嘴巴,一顿泥石流般的os过后突然就被椅咚了。


“不好意思,”助理正了八经地一字一顿道,“我不缺钱。”


磁性而低沉的声音令总裁从耳朵酥到脚底,身子一抖险些上了状态。他抓着助理的臂膀稳住自己发软的双腿,整个身子都倚他怀里了,可助理的手也分毫不逾矩,尽职尽责地扶着他坐好,像个机器人般无情无欲。


第一次独立包养就这么失败,总裁暗自垂泪,内心唾弃自己。


可是,他还是决定追求助理,他是霸道总裁,他的包养不可以失败。


第二天,总裁上班时让司机绕路,准时守在助理家楼下蹲点,等待他下楼。


十五分钟后,目标出现,朝这看了一眼便走来。


总裁欣喜地打开车门,正要把人拉上来,助理啪地摁住门框。


“我有车,不劳您大驾。”


“可我有司机!”


“我有驾照。”


总裁急忙把小王师傅轰下去。


“现在我没司机了。”


助理揉揉太阳穴,挂着一脸起床气拉开驾驶室的车门。


历经千辛万苦九九八十一难,在总裁一路上要买吃的买喝的买用的各种无理取闹拖延时间下,他们终于上班迟到了。


助理叫来莫秘书把总裁带去办公室,让他能安排多少工作就安排多少工作,在自己下班之前,总裁都不能脱身。


莫秘书不敢问为什么,他只敢问一个问题


“这个月有分红吧?”


“少不了你的。”


“噢耶!”


被莫名其妙安排了一堆工作,临近下班,眼瞅着今晚的泡汉子计划就要泡汤,没有了助理帮忙,怎么也做不完的总裁急得都快哭了。


可是不行啊,他可是霸道总裁,霸道总裁追求别人时一定都能腾出一切工作时间的!


总裁抓起自己的包,从门缝里偷偷看正低着头玩手机的莫秘书,在他眼皮子底下溜之大吉。


这叫什么事,堂堂总裁居然要偷跑出公司,家门不幸啊!


“小王快开车!”


拥有大片级飙车梦想的小王师傅毫不含糊,在内环上把迈巴赫飙到了一百八。


总裁头重脚轻地下了车,临走叮嘱小王师傅记得去交警队投案自首。


助理还没到公寓楼下,远远就见总裁先生站在那,怀里捧着一大把艳俗的玫瑰花,西装笔挺,人比花娇,引得路人纷纷注目,也不知是看花还是看人。


但落在助理眼里却傻不拉唧的,还是像第一天上学的小学生。


助理摇摇头,硬着头皮走过去,还没等欣喜的总裁开口,就一股脑将人拉到不显眼的角落去。


“原总,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您,我对您没兴趣,希望您别再浪费精力和金钱。”


“可我对你有兴趣……”


“请您务必明白,我们的工作关系并不适合如此,况且我并没有被包养的理由。”


“那、那我开除你……就可以了吗?”


助理瞇起眼睛,嘴唇紧抿成一条刚毅的线。


他正努力压抑住怒火。


“随便您。”撂下这句话,他便丢下总裁走人了。


总裁抱着玫瑰花,嘴角耸拉着,心乱如麻。


为什么包养小明星如此简单,包养助理却这么难呢?是不是助理也包养了小情人,才不接受他的?


总裁越想越真,越想越靠谱,越想越委屈。他把玫瑰花拿上楼,端正地摆在助理家门口,对着紧闭的大门高声道:“我是不会放弃包养你的!”


门内的助理手一抖,差点把杯子摔地上。


总裁越挫越勇,对助理的追求攻势也越来越猛,现在全公司上到元老级高层,下到保洁阿姨,都知道总裁在追求助理。


助理每天上班都身心俱疲,时刻提防着总裁又整出什么幺蛾子,可他的工作性质注定他要走在最前线,避无可避。


几天前总裁占用工作热线给他念情诗,在被助理通通转接给莫秘书后又用工作邮箱发小视频。


总裁这个人很单纯,不会聊骚,也不会撩骚,只会上个世纪的泡妞手法,还是董事长教的。


起初助理看也不看删了一份又一份带着小视频的邮件,但人有好奇心,并且容易犯贱,他竟然点开了视频,看到总裁甜美的笑脸占据屏幕,说着喜欢你啊好喜欢你啊。


就是这样,总裁的身影无孔不入,日复一日,即便是颗顽石也能给捂热乎了,更何况是心呢。


有一天,总裁发了条神秘兮兮的信息,要助理下班后到楼顶去。


助理本不想理睬,但想到总裁在楼顶傻等的傻样就觉得心烦,收尾的工作给莫秘书交代了下就上楼顶去了。


他推开掉了漆的铁门,映入眼帘的除了空旷的楼顶,就只有日月同辉的无垠天空。


助理走向中央,试图寻找总裁的身影,突然被人捂住了双眼。


“啦啦啦,抓到你啦!猜猜我是——”


“有事快说。”


总裁恹恹地放下手,从昂贵的西装里掏出一把五颜六色的生日蜡烛和一盒呲花。


“今天我又老了一岁。”


助理无言地立在那,他竟然因为这些日的混乱而忘了总裁的生日,明明去年和前年的这一天,他都亲自送上了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


一条领带,一对袖扣,今天总裁都戴着了。


“我很抱歉。”作为助理这是严重的失职。


总裁却不以为意,看他态度软化了,就笑嘻嘻把蜡烛和呲花塞他手里。


“你来点,我许愿。”


助理找了个废弃的纸箱,把蜡烛挨个捅在上头,认真地点燃了每一根。


总裁双手合十,柔和的烛光和仙女棒的火花映着他恬静的脸庞。在火光的映衬下,助理有些恍然,等他回过神的时候,总裁已经吹蜡烛了。


“我许了三个一模一样的愿望,真希望能成真啊。”


总裁意有所指地看着助理,那张无喜无悲的脸上依然没有情绪。虽然他早习惯了,却也因为这个特殊的日子而感到低落。他跑开了一下,回来时手里就多了一瓶威士忌和两个酒杯。


“容我提醒您一句,明天还要飞腐国谈判。”


总裁不开心地瘪起嘴,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


“我是寿星,没有生日礼物就算了,连酒都不能喝……”


助理自觉理亏,闭上嘴为总裁倒酒。


“你不喝吗?”


“在您找到新的司机之前,都由我来负责接送。”


听了这话,总裁突然狡黠地笑了起来。


“那在我找到下一个情人之前,也可以先包养你嘛?”


助理的眼神瞬间冷至冰点,起身就要离开,好险被总裁一把抱住。


“原总,我是不会给您包养的,请死心吧。”


“我不!”总裁态度蛮横,一双眼睛还红了。


助理叹口气,他要是有辙,哪至于弄到现在都不清不楚的。他对着总裁就是没办法说一个“滚”字,倒不是怕丢饭碗,只是面对那张真诚的脸,无论如何也狠不下心。


“我们维持正常的上下级关系,这样不好吗?”


“不好……我喜欢你,怎么维持正常?”


“那就别喜欢我。”


“太晚了,无法自拔了。”


“……”


“你不接受我,我就跳下去!”总裁突然放开他,一脚踏上楼顶半米高的围墙。


真任性啊,助理揉揉眉心,走上去拽他的手。


“不要闹,明天还要飞腐国。”


“我不!你答应我!”总裁一下甩开他。


“我不答应,你下来。”


“我不!”总裁气得在那一小块地方直跺脚,看得助理眼皮子一阵跳,下意识攥紧他的手。


“我数三个数。”


“哼!”你数吧,总裁心想,我是不会自己下来的。


助理摘下眼镜,妥帖地塞进西装口袋里。


“一——”


“二——”


“三。”手上被人一拉,整个身子瞬间失重,总裁吓得胡乱扑腾,随便勾着什么稳住自己。


他惊魂未定地睁开眼,才惊觉自己勾着的是助理的脖子。助理搂着他,依旧一副冷冰冰的面孔,总裁却从他的眼中看到了一丝后怕。


“你这么想,就在一起吧。”


“!”


“但是我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表情不丰富,肢体动作也不多。”


“——我不嫌弃!”


“你听我说完。”助理皱着眉按住跳上来亲他的脑袋。


“你要是敢背着我包养别的小情人,我就把你的小菊花捅烂!”


助理猛灌了一口威士忌,捧着总裁的脑袋,一股脑用嘴灌回去。


总裁捂着嘴巴,震惊得满脸通红。


他的助理怎么辣么帅!


总裁还没有从幸福的余韵中缓过神来,就被抓着灌了第二口。


他酒量不好,两口就软了,窝在助理温暖可靠的怀中犯迷糊,被送回家了都不知道。


第二天醒来,身边没有半个人的影子,总裁一下就慌了,助理是反悔了吗?还是他不满意他所见到的?


他给助理打电话,助理不接,给莫秘书打电话,对方说没见到助理。


总裁好难过,他不想当什么霸道总裁,他只想当助理的总裁,只想跟他在一起。


助理一进门,就看到一只红眼兔子,一脸生无可恋地把自己包在棉被里。


他走上前,戳了戳因为委屈而鼓起的脸蛋儿,红眼兔子突然窜出来,眼泪鼻涕蹭了他一身。


“倦收天你去哪了?我以为你后悔了!不要我了!”


助理面不改色地抽张纸巾给傻兔子擤鼻涕,亲了亲他,又指了指桌上的早餐。


傻兔子红了脸,接过助理插好吸管递来的豆浆,咬一口助理喂他的全麦面包,傻呵呵地乐了。


“无乡,腐国的飞机还有一个半小时起飞。”


“噗——快!给我件衣服!”


“不急,”助理淡定地擦擦总裁的嘴,“来个早安吻先。”


END


评论(13)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ne page book | Powered by LOFTER